每日经济新闻

    汇丰、渣打不再向华为提供金融服务?公司回应:业务运转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1 22:55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12月20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汇丰、渣打这两家全球性银行决定不再向华为提供金融服务。其中,渣打银行决定“必须终止和华为的业务往来”,日后将不会再向华为提供任何新的银行服务或融资,因为渣打认为若继续向华为提供服务,银行将面临“过高风险”。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华为方面了解情况,华为回应称:华为目前经营稳健,业务运转一切正常。我们与全球金融合作伙伴的业务合作在持续进行。华为重视与包括金融机构在内的所有伙伴的合作关系,我们也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我们与其的合作为双方创造价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微博开始明显加大对短视频业务的倾斜

    下一篇

    美国11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 0.4%,预期 0.3%,前值 0.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