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晓资本系被冻结1.63亿元 曾涉足多家P2P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1 11:27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则民事裁定书,裁定书中显示,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保全诉前财产,申请将天津盛鑫元通有限公司、北京春晓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石河子春晓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春晓致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韩越的相关财产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则民事裁定书,裁定书中显示,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保全诉前财产,申请将天津盛鑫元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盛鑫元通”)、北京春晓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石河子春晓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春晓致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韩越的相关财产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查后裁定:查封、扣押、冻结上述被申请的公司及韩越名下的银行账户、房产、股权以及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保全金额以1.63亿元为限,此次财产保全的担保方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记者通过查询发现,上述被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的公司均为韩越持股公司。

    此外,天眼查信息显示,韩越为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据官网介绍,春晓资本是一家创业型VC基金,累计基金管理规模近20亿。

    但在今年8月,上市公司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九有股份”)发布公告,公告中显示,其董事长兼总经理韩越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刑事拘留。而上文中提到的天津盛鑫元通正是九有股份的第一大股东。天眼查信息显示,天津盛鑫元通持九有股份19.06%的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春晓资本相关公司涉足多家P2P平台已被立案调查。百亿级网贷平台君融贷与背后有着相同的股东方:深圳春晓天泽投资合伙牛板金企业,而上述这两家平台均已被立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南将建立新型游戏审批机制 建立游戏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下一篇

    校外培训机构“花式涨价”:以老带新、升级课程、缩减课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