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四范式完成超10亿元C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9 11:54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12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第四范式获悉,公司已于近期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0亿元,估值约12亿美元。第四范式本轮融资引入包括国新、启迪、保利、三峡、中信、农银、交银等战略股东,红杉中国继续追加投资。

    今年年初,第四范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三家国有银行及所属基金的联合战略投资。

    本轮新晋投资方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与第四范式原有股东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同属“中国五大银行”,第四范式因此称自身已成为“五大行”联合投资的唯一创企。

    第四范式成立于2015年初,其核心产品“第四范式先知”是低门槛、端到端的企业级人工智能PaaS平台。针对本轮融资,第四范式创始人&CEO戴文渊表示:“将继续加强在技术和平台上的投入,加速AI通用平台在各行业的拓展和规模化落地应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加快知识产权信用体系建设 六类严重失信行为将被联合惩戒

    下一篇

    一棵卖到550元?今年美国圣诞树又少又贵!原因竟和十年前的这件事有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