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银行回应副行长张长弓离职:是正常的人事安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7 22:58

    有浙商银行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张长弓辞职还在走程序的过程当中。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实习编辑 易启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2月17日,据界面新闻报道,一份名为《关于张长弓职务解聘的通知》的浙商银行内部文件显示:因张长弓本人向董事会提出辞职,根据浙商银行章程等有关规定,按照浙商银董函[2018]44号文件精神,本行决定解聘张长弓的浙商银行副行长职务。

    对于张长弓辞职一事,浙商银行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张长弓同志还在我行工作,本次职务的变动是正常的人事安排,既考虑了工作需要,也考虑了他本人的意愿。如有进一步变化,会按要求进行批露。

    有浙商银行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张长弓辞职还在走程序的过程当中。

    资料显示,1965年出生的张长弓,曾任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监察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综合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广东华兴银行重组复业筹备组组长,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副总裁兼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兴业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

    下一篇

    首个国产PD-1单抗获批上市 百亿级市场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