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奔驰下调美产进口车售价 最大降幅13.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7 18:42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12月17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下调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销售的全部美国进口车型厂家建议零售价。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及梅赛德斯-AMG品牌GLE SUV、GLE轿跑SUV、GLS SUV等车型下调后的售价均相当于关税15%时的水平。其中,GLE SUV售价调整为71.18万元起,全系车型最大降幅为7.5万元;GLE轿跑SUV售价调整为80.48万元起,全系车型最大降幅为12.3万元;GLS SUV售价调整为95.68万元起,全系车型最大降幅为13.5万元。

    12月14日,财政部网站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际法基本原则,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涉及211个税目。

    在此背景下,宝马、特斯拉、奔驰等汽车品牌纷纷下调美国进口车型售价,以响应相关政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假如鱼化寨是最后一拆?

    下一篇

    科技让金融更温暖 2018“领航中国”圆满落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