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茅台价格还有空间 增速将回归中等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7 17:09

    李保芳表示,茅台是稀缺资源,不会无限期高速增长,长期来看,增速将回归到中等水平。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在12月17日下午于四川宜宾举行的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上,针对价格问题,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回应称,茅台酒价格还有空间,但因为会带来行业的连锁反应,所以不会随意调价,要慎之又慎。

    李保芳强调,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不应来自于提价,而应该把精力集中在抓品质、树品牌和讲信誉等方面。

    今年第三季度,茅台回落的增速曾让其股价应声下跌。针对这一问题,李保芳在会上表示,茅台是稀缺资源,不会无限期高速增长,长期来看,增速将回归到中等水平。“茅台最重要的发展任务是行稳致远。”李保芳强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以茶论道共谋发展 大健康茶文化引热潮

    下一篇

    多重利空重挫药房概念股 汤臣倍健、一心堂成机构博杀集中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