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沪指缩量震荡涨0.16% 机构:价值成长股的春天来临

    证券时报 2018-12-17 15:25

    12月17日,大基建板块午后持续发力,带动沪指小幅收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97.97点,上涨0.16%;深证成指报7592.65点,下跌0.48%;创业板指报1299.17点,下跌0.86%。

    盘面上,基建板块领涨,汉嘉设计收获4连板,山东路桥、上海建工等涨逾3%。创投概念再度升温,华控赛格、九鼎投资等多股涨停。

    机构观点

    星石投资杨玲认为随着科创板等资本市场基础制度不断完善,A股市场生态将进一步优化,目前垃圾股已经开始“谢幕”,科创板的推出有望加速这种进程。坚守本业、专注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优质公司有望进一步享受流动性溢价,未来是价值成长股、长期投资的春天。

    广州万隆:本周几个重磅会议自明日起就开始陆续召开,可以关注期间超预期政策可能带来的新的投资机会,这也是打破当下弱势僵局的关键。指数方面,几大股指早盘虽有下探,但整体有惊无险,维持震荡格局不变,并且大盘下方2550是短线支撑,逢日内急跌可以控制好仓位低吸,并尽量远离受利空影响严重的白马品种。

    巨丰投顾:周一,A股低开后继续寻底,工程建设、创投、次新股、券商、银行等板块带动大盘反弹,北上资金继续流入。建议短线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

    上一篇

    国债期货10年期主力合约收跌0.35%

    下一篇

    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环境监管对经济是局部、个体、短期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