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合国气候大会闭幕 通过《巴黎协定》细则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7 00:31

    联合国卡托维兹气候大会15日晚在波兰卡托维兹闭幕,备受关注的《巴黎协定》实施细则在此次大会最后一刻得以通过 视觉中国图

    联合国卡托维兹气候变化大会15日闭幕,虽然比原计划推迟一天结束,但与会各方如期完成了《巴黎协定》实施细则谈判。

    大会取得了一揽子全面、平衡、有力度的成果。参会各方就《巴黎协定》关于自主贡献、减缓、适应、资金、技术、能力建设、透明度、全球盘点等涉及的机制、规则基本达成共识,并对下一步落实《巴黎协定》、加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力度作出进一步安排。大会期间,中国政府代表团在会场内设立“中国角”,举行了25场边会,主题涉及低碳发展、碳市场、南南合作、气候投融资等领域,全面、立体地介绍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政策、行动与成就,展现了积极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负责任大国形象。 (据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食品安全多部门监管困境仍存 专家呼吁建立安全食品追溯大数据平台

    下一篇

    代工模式酿苦果 同仁堂再现问题蜂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