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潘功胜:健全跨境资金流动宏观审慎和微观监管框架 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

    国家外汇管理局 2018-12-16 17:54

    12月14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到北京外汇管理部就当前外汇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部分分局座谈会。潘功胜听取了参会分局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外汇管理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适应外部环境深刻变化,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开放,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潘功胜指出,下一阶段,外汇管理部门要按照中央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好“六个稳”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质量。要健全跨境资金流动宏观审慎和微观监管框架,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国家外汇管理局)

    上一篇

    润建通信:预中标7.86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下一篇

    花旗亚洲要退出东方花旗 或为另起炉灶寻求控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