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府新区“发车” 宝马集团成都首期投入200辆高档网约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6 12:37

    12月14日,天府新区与宝马集团共同举办“ReachNow宝马出行服务亚洲首站发布仪式”。此次宝马即时出行™首次在中国地区正式启动高端网约车业务,将在成都地区投入200辆配备专职司机的BMW5系长轴距豪华商务轿车,为用户打造高端、引领潮流的出行服务和生活方式。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12月14日,天府新区与宝马集团共同举办“ReachNow宝马出行服务亚洲首站发布仪式”,发布仪式上,宝马集团宣布将在中国进一步拓展旗下ReachNow即时出行™业务范围。

    今年4月13日,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在天府新区注册成立。该公司是德国宝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首个境外世界500强直接在蓉投资的全国总部项目,业务范围包含分时租赁、网约车、无人驾驶及其他出行服务业务结算等,并承担宝马集团在中国区域的出行业务运营总部职能。

    此次宝马即时出行™首次在中国地区正式启动高端网约车业务,将在成都地区投入200辆配备专职司机的BMW5系长轴距豪华商务轿车,为用户打造高端、引领潮流的出行服务和生活方式。

    “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服务化”是宝马集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制定的“第一战略”。宝马出行服务总部落户新区,并推出宝马集团在亚洲的首个网约车出行项目,具有标志性的示范引领作用,也有助于新区在全球范围内大幅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业务的开展对天府新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府新区“一点一园一极一地”的战略定位和重大要求,加快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具有特别重大意义。目前,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和成都拥有200多名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负责宝马的高端电动分时租赁和高档网约车业务的运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连发三文为互联网黄金理财扣上紧箍,新规之下黄金代销平台忙增资

    下一篇

    广东组建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维权联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