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钢人民日报撰文:五方面同步发力 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2018-12-15 07:01

    前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在人民日报撰文称,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由导入期向成长期过渡的关键阶段,应在五个方面同步发力,一、坚持战略引领,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二、坚持创新驱动,加强科技创新对新能源汽车持续发展的引领支撑。当前要加大对燃料电池发动机的研发力度,攻克核心技术、基础材料和关键部件难关。三、远近结合、供需匹配,协调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四、做好总体规划布局,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五、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加强体制机制创新。要重点支持海南省创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实施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到2030年实现全岛新增汽车电动化、智能化。(人民日报)

    上一篇

    证券时报:上市公司回复投资者提问应多一份严谨

    下一篇

    公司股价满血复活 特斯拉趁机发债 扩张租赁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