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拟分批出售部分房产 房产评估价值为8.1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4 21:12

    每经编辑 胡玲

    12月14日晚间,华西证券公告称,公司与成都雄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联建的华西证券总部办公楼B区项目已于2018年11月29日竣工验收。公司拟将权属项下B区项目部分房产通过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分批公开挂牌出售,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出售价格以实际成交价为准。因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自持部分商业、公寓房屋和地下停车位,自持范围包括:3号楼裙楼1-5层,3号楼主楼5-6层,地下室1层100个车位。除前述自持资产外,华西证券权属项下B区项目其余房屋资产拟通过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按对应资产评估价格分批公开挂牌出售。根据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评估基准日为2018年4月30日,公司分得B区项目资产账面价值3.72亿元,评估价值10.12亿元(包含自持部分)。其中,本次拟分批公开挂牌出售部分资产的评估价值为8.17亿元。本次交易如完成,所获收益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航信托诉乐视控股一案终结执行 16.34亿元追回1.10亿元

    下一篇

    美图渐变“素颜”:市值从近千亿到破百亿、剥离手机业务交小米、内资减持还不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