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22亿港元入股中航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4 17:24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马原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移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15.58港元/股,总价22亿港元的价格协议受让南方航空集团持有的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航信”)1.466亿内资股,约占总股本的5.01%,成为中航信的股东。中航信是中国航空旅游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主导供应商,提供航空旅游业全价值链信息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参与者进行电子交易及管理与行程相关信息的需求。目前,该交易尚待监管机构的审批。(每经记者 刘春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连降!油价跌回一年前,加满一箱油少花5元

    下一篇

    港资4年大赚50亿转手北京盈科中心 左晖百亿接盘凸显商业地产雄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