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23日至29日举行

    新华社 2018-12-14 16:15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23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耕地占用税法草案、车辆购置税法草案、公务员法修订草案、法官法修订草案、检察官法修订草案、民法典合同编草案、民法典侵权责任编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议案,资源税法草案的议案,专利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产品质量法等17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关于再次延长授权国务院在北京市大兴区等三十三个试点县(市、区)行政区域暂时调整实施有关法律规定期限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授权提前下达部分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等。 (新华社)

    上一篇

    我给天地源提些意见……

    下一篇

    港股收盘:恒指收跌1.62%,医药股重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