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城汽车投资超20亿元新建平湖工厂 年产整车10万辆

    2018-12-14 13:32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据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公示信息披露,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在浙江平湖建厂的申请日前已获得核准批复。

    公示信息显示,该项目总投资约为20.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为17亿元,新征用地415亩。工厂建成后,将拥有合计1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其中新能源乘用车5万辆/年,SUV 3万辆/年,皮卡2万辆/年。

    事实上,长城汽车新建产能的步伐在不断加快。据了解,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在保定、天津、徐水、日照和张家港拥有六家工厂。平湖工厂建成后,将成为长城汽车第七个生产基地。此外,2019年3月,长城汽车位于俄罗斯的图拉工厂也将投产。

    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长城汽车取得新车销售13.25万辆,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20.35%。至此,长城汽车1-11月销量为91.92万辆。照此趋势来看,长城汽车全年整体销量突破百万应是大概率事件。

    上一篇

    猛狮科技拟申请纾困基金等化解债务危机

    下一篇

    药品带量采购上海配套措施即将出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