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通自称没垄断因为苹果已弃用高通芯片,但遭到美国法院驳回

    2018-12-14 10:47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法院法官驳回了芯片供应商高通(Qualcomm)提交的反垄断证据。高通认为,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主要手机制造商已经转向使用英特尔等竞争对手的芯片,但法官认为,这不能用于反击高通维护手机芯片垄断地位的指控。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The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在美国加州北方地区法院起诉称,高通的专利技术和芯片销售模式是反竞争的,且高通一直寻求在LET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垄断地位,这一芯片技术主要用于帮助手机连接无线数据网络。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听证会上,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方面的律师称,双方仍在对此案和解进行协商,但高通的律师表示,关于讨论没有更多消息。双方透露,他们在10月份进行了谈判。(澎湃)

    上一篇

    券商正把银行理财子公司盯紧了,全新的机构客户要来了,理财子公司搅动非银代销

    下一篇

    统计局:当前中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但下行压力较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