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雄安新区概念股早盘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4 09:47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14日讯,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强势,新天科技、科融环境双双封涨停。永清环保、创业环保、建科院、冀东装备等多只个股纷纷拉升。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总体规划即将出台。专家指出,白洋淀总体规划将采取高规格的标准。白洋淀未来要达到地表水Ⅲ类的目标,将在白洋淀实施治污、清淤、补水、搬迁等综合治理措施,推进白洋淀水环境综合整治,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对白洋淀淀区和入淀河流进行整治等,深入推进白洋淀环境治理。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雄安新区设立19个月以来,安静的背后,其实是在精心打造支撑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这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被雄安新区定为生态环境治理攻坚年。这一年,众多上市公司汇聚雄安,从污水治理、水库修复到纳污坑塘整治,处处都有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并成为雄安新区环境治理的“排头兵”。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解读央行行长易纲重磅讲话,梳理十大要点

    下一篇

    央行等额续作2860亿MLF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