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税效应继续显现 11月财政收入同比降幅扩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3 23:50

    财政部13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775亿元,同比下降5.4%。这是在10月份全国财政收入首现年内同比负增长之后,继续扩大降幅。据财政部国库司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8051亿元,同比下降8.3%;非税收入2724亿元,同比增长4.5%。全国政协常委、财税专家张连起说,11月份税收收入同比降幅较上月出现进一步扩大,反映了我国减税降费取得明显成效,显示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的趋势。(据新华社)

    12月12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天马电商产业园,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发送快递包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

    城事 | “裁员潮”与 “招工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