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2月13日午间公告一览】科伦药业阿莫西林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中国证券网 2018-12-13 13:55

    金力永磁对外投资设立美国子公司

    上证报讯(记者赵志国)金力永磁12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金力香港在美国特拉华州设立全资子公司金力美国。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总投资额不超过150万美元,金力香港持有金力美国100%的股权。

    英飞拓公布实控人《股份转让协议》主要条款

    上证报讯(记者赵志国)英飞拓12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控股股东JHL、实际控制人刘肇怀就转让部分公司股份事项与与深投控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转让后,转让方合计持有英飞拓股份数量为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8.03%,受让方持有英飞拓股份数量为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35%。深投控应向转让方支付的标的股份转让价款总额应为人民币3.6亿元。

    科伦药业阿莫西林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上证报讯(记者赵志国)科伦药业12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阿莫西林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截至目前,公司在阿莫西林胶囊一致性评价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736万元人民币。

    天翔环境签订债务风险化解谅解备忘录

    上证报讯(记者赵志国)天翔环境12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长城国融签署《债务风险化解谅解备忘录》。

    该备忘录的主要内容为,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司法重整、债务重组等方式解决公司沉重的债务负担,恢复公司造血能力,实现扭亏为盈。长城国融作为公司主要债权人,将以恢复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减轻上市公司债务负担为出发点,在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自律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政策的框架下,支持公司司法重整、债务重组等工作。

    上一篇

    恒安国际再度否认沽空机构报告的所有指控

    下一篇

    推动“联港出海” 成都新都区谋划打造临港智能制造基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