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高铁概念股不断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3 11:00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13日讯,高铁概念股不断走强,鼎汉技术、华铁股份、鼎汉技术等个股涨停,中国铁建、晋亿实业、思维利空、中国交建等个股集体大涨。

    早盘大基建股发力,三大股指也集体走高。中金公司预计,明年基建投资有望企稳回升,增速有望恢复至5%-10%,其中公路、地铁、市政等细分领域投资将保持较快增长,建议加大基建板块的配置比例,预计明年基建新项目有望加速释放。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铁概念股不断走强

    下一篇

    B站“官宣”收购网易漫画 加快漫画赛道布局势要“分一杯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