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韦盛廷出任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

    环球网 2018-12-13 10:05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宣布任命韦盛廷(Trevor Worthington)担任公司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负责公司全球汽车项目,向全球产品开发总裁唐浩泰(Thai-Tang)汇报工作。

    现年55岁的韦盛廷在福特工作了33年,主要从事亚太区产品开发和产品战略,曾致力于福特Ranger皮卡研发,并负责福特在华50多款新车计划。本周一,唐浩泰表示:“韦盛廷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几大汽车市场中有广泛的工作经验,通过聚集福特最优秀的产品研发力量,他将帮助福特汽车满足顾客多元化需求。”

    接替韦盛廷职位的是现年52岁的Graham Pearson。他曾是福特汽车在亚太地区的生产线副总监,负责轿车和SUV业务,之前他还在福特产品研发和工程部门担任主管或高级管理职位。

    福特努力迎合消费者从轿车到SUV和皮卡的偏好转移,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截止11月,福特汽车在美国市场销量下降18%,而轻型卡车的销量小幅上升了1.5%。

    上一篇

    福特在德停产C-Max 与工会商谈裁员事宜

    下一篇

    父亲去世,券商员工没请假遭解聘,原来另有隐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