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贸易形势趋好 全球股市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2 23:28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三早盘,美股大涨。截至22:43,道指涨1.20%,标普500涨1.17%,纳指涨1.27%。美股上涨与两件事相关,一是加拿大最新动作稳定了市场预期,二是市场预期中美贸易谈判形势向好。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只要有助于达成国际贸易协议,他愿意采取干预措施。特朗普上述言论被多数投资者理解成美国希望达成协议,故市场风险偏好显著提升。数据方面,周三公布的美国11月CPI年率为涨2.2%,创今年1月份以来最低水平,但符合市场预期。

    欧股周三普涨,英股暂涨1.08%,法股涨2.14%,德股涨1.45%。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2.15%、1.44%,中国香港股市涨1.6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元指数下跌0.4%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上涨逾300点

    下一篇

    侠客岛:只有“长生”不长生 A股才能牛起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