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关村融科大厦着火 楼内聚集谷歌中国等IT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2 12:55

    每经实习记者 韩阳 实习生涂悦清    每经编辑 马锐

    今日早间11时左右,微博消息称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融科资讯中心B座出现火情,据目击者视频,大楼顶层浓烟滚滚。北京消防认证微博于12时09分进行火情通报,11时02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大楼顶层空调冷却塔冒烟起火,11时16分,消防中队到场,现场目前已基本被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利用墙壁消火栓处置完毕,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 ​​​

    记者从融科资讯中心B座物业获悉,失火范围只在顶楼,跟楼层没有太大关系,现在都已经回去办公了,具体失火原因会在之后给客户说法。根据融科资讯中心官网显示,该地有3座写字楼,入驻企业包括谷歌、Intel、苹果公司、联想控股、搜狐等知名科技互联网巨头。谷歌中国官网地址显示其位于融科资讯中心B座6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CDN厂商的突围之路:从CDN到云安全、边缘计算

    下一篇

    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2019年中国经济增速在6.2%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