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汽车零部件板块开盘活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2 09:48

    每经编辑 杜宇    

    汽车零部件板块开盘活跃,奥联电子直线封板,特尔佳大涨8%,万通智控、迪生力、正裕工业纷纷跟涨。另外,长城汽车等也有不同程度涨幅。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昨天表示,中国今年汽车销量总量可能下降3%至2800万辆左右。

    中汽协秘书长助理陈世华表示,如果中国今年的汽车年销量较2017年下降,那将是自1990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今年影响汽车需求的负面因素已经超过了正面因素.明年的销量不太可能低于2018年,该协会预计销量不会持续下降。

    另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徐海东表示,中国在2017年向伊朗出口了25万辆汽车,占中国出口汽车总量近25%,但今年上半年中国向伊朗出口汽车已缩减至13万辆,而最近数月的出口更是零,预料今年中国汽车出口总量可能增长15%至100多万辆,得益于对其他市场出口增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离岸、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均收复6.88关口

    下一篇

    卖一汽丰田股权换资金 一汽夏利渐失最后盈利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