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精选:深交所拟对*ST长生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中国人寿前11月原保险保费收入512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1 21:17

    每经编辑 胡玲

    深交所拟对*ST长生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乐视网表示世茂工三拍卖与公司无关,不影响公司与关联方债务解决进度;ST慧球连续8日涨停,再度提示风险;东方通信三连涨停后提示风险:5G发展进程尚未明确;上海莱士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票存在被动减持风险;步森集团拟减持步森股份不超3.57%股份;中国人寿前11月原保险保费收入5123亿元,同比增长逾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核发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等3家企业IPO批文

    下一篇

    40年环保从“小机构”到“大部门” 环境污染治理投资开启逾10万亿大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