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光展锐获30亿元增资 刁石京任CEO,新管理团队建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1 18:0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宋思艰    

    紫光展锐今日(12月11日)公开发布消息称,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刁石京任紫光展锐副董事长及CEO,楚庆任联席CEO。原紫光展锐CEO曾学忠返回紫光集团工作,继续担任紫光集团的执行副总裁。楚庆加入紫光集团不久,此前曾任华为公司战略与技术副总裁、海思半导体首席战略官。

    紫光展锐透露,楚庆是由刁石京招聘而来,并称“紫光展锐的新核心团队已经呼之欲出”,刁石京此前曾任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司长。此外,紫光展锐披露,紫光集团和投资人决定启动对紫光展锐30亿元人民币的增资,全面迈向进军5G、物联网及移动通讯芯片中高端的征程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11起食品不合格情况

    下一篇

    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 金运通支付被罚近百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