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美高层对话后,人民币在岸、离岸双双升破6.90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1 12:09

    商务部今早称,刘鹤应约与姆努钦、莱特希泽通电话就推进下一步经贸磋商工作交换了意见。受此消息影响,在岸、离岸人民币快速拉升,其中离岸人民币升破6.9关口,较昨日收盘涨约150点。在岸人民币也一度收复6.9关口。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消息,12月11日上午,商务部称,刘鹤应约与姆努钦、莱特希泽通电话,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进下一步经贸磋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

    受此消息影响,离岸人民币升破6.9关口,截至发稿时报6.8996。

    在岸人民币也收复6.9关口。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今日开盘微涨15个基点,报6.9150,截止发稿时报6.8975。

    今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8996,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693,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9135,上日夜盘收报6.9099。

    中国证券报引述分析人士称,近期外部风险因素有所收敛,而中美利差低位企稳,配合相关部门适时适度逆周期调节,人民币汇率贬值风险缓解,但仍缺乏持续升值基础,未来运行趋势的扭转有待基本面切实回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苹果对禁售令提出上诉,福州中院指裁定没有二审

    下一篇

    “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令人赞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