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医药股早盘集体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1 10:04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11日讯,连续三日下跌的医药板块,今日早盘集体反弹,截至发稿,益丰药房大涨4%,柳药股份、健帆生物涨逾3%,近期连续重挫的乐普医疗、华东医药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12月6日下午,“4+7”带量采购结果揭晓,联采办负责人对此表示,与试点城市2017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拟中选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96%,降价效果明显。受此影响,医药上市公司股价大幅震动:2天内,300家上市医药公司,市值缩水30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0日收盘后,有多家上市公司对此政策的影响作出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中动态】传媒板块早盘走强

    下一篇

    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多项福利措施以走出危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