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牧羊案二审:上诉人申请江苏高院集体回避此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6 10:39

    每经记者 于垚峰    每经编辑 文多    

    12月6日,“牧羊案”二审在江苏省高院开庭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于垚峰 摄

    今日(12月6日)上午9时15分,江苏“牧羊案”二审在江苏省高院开庭,主审法官为江苏省高院副院长李玉生,中国庭审公开网对审理过程进行了网络直播。

    上诉人范天铭当庭申请江苏省高院集体回避该案,对于理由,范天铭称该院原院长许前飞曾干预此案,将系列“牧羊案”以“明传电报”从扬州调到南京,属于程序违法。被上诉方许荣华方面则称,没有证据证明许前飞曾进行干预,并认为这种说法已经构成对许前飞的名誉侵权。

    截至上午10点27分,该直播已经有4.9万人观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纾困解质押经典案例!耗资5亿溢价12%,东吴创投收购胜利精密5%股份,看操作路径

    下一篇

    长三角共创首个跨省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