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葡萄牙共和国关于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央视新闻 2018-12-05 23:51

    应葡萄牙共和国总统德索萨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8年12月4日至5日对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德索萨总统举行会谈,分别会见罗德里格斯议长和科斯塔总理。两国领导人高度评价中葡传统友好关系不断取得发展,并就双边关系、中欧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同意深化两国在包括数字经济在内的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双方重申愿深化经贸合作,积极鼓励中葡两国企业开展电动汽车领域合作。葡方欢迎中国企业在葡投资、设立工厂,并与葡萄牙同行共同开发欧洲等地市场。双方支持开放型世界经济,反对任何形式的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承诺在多边贸易体制框架下,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等。(央视新闻)

    上一篇

    海南是否出台赛马规划迷雾重重 海南省相关部门官网曾披露尽快研究制定出台

    下一篇

    深圳车牌指标管理拟调整 混动和纯电动小汽车指标仍无额度限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