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陕西西安高新区下发科创板上市意向企业情况统计表

    澎湃新闻 2018-12-05 21:02

    12月5日,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发布关于统计科创板上市意向企业的通知,要求有意向的企业在2018年12月16日前反馈《科创板上市意向企业情况统计表》。该《科创板上市意向企业情况统计表》需要填写的内容有,主营业务、注册资本、主要营业收入、净利润、引进投资机构及股权比例、估值、创新指标能力(实用新型专利数、发明专利数、研发投入占比)、创新优势等。

    企业领域方面,西安高新区提出,重点了解行业涵盖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航空航天、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领域。对于企业要求,西安高新区的表述为“拥有硬科技特质,掌握核心技术,行业地位领先,市场认可度高的‘四新企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澎湃新闻)

    上一篇

    视频丨游戏行业迎寒冬,都是版号惹的祸?

    下一篇

    视频丨拿到银行融资 大英县泰坦尼克号“复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