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来券商资管计划发行规模较去年全年高出近两成

    券商中国 2018-12-05 17:04

    截至12月4日,记者就已披露数据进行不完全统计,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实际发行金额为1782.89亿元,去年全年已披露的发行金额为1512.71亿元,比去年全年的发行金额还高出了17.86%。由于非公募产品并没有披露规模的义务,数据统计存在明显误差,但就单个产品发行规模来看,多家大券商集合资管产品发行规模超出市场预期。

    不过由于今年市场行情低迷,大多资管计划表现欠佳,包括中信、招商、国君在内的全明星私募FOF产品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不过均跑赢了同时期的大盘走势。中信证券在其资管计划三季报中提到,“投资者可能需要持仓周期略长一点,不要追求赚快钱,抱着这种心态投资,估计最终投资收益会超预期。”(券商中国)

    上一篇

    全球股市普跌 投资者紧张情绪蔓延致风险资产承压

    下一篇

    菲利华:拟非公开发行股票 募资总额不超过7.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