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新版App内测活动,部分中奖名单已出炉,幸运儿请静候大奖

    2018-12-04 18:42

    自每日经济新闻App6.0内测开启后,我们收到众多App用户的意见与建议,小伙伴们的参与热情和认真程度简直超乎我们想象,我们甚至还收到了长达几千字的建议。感动之余,我们更加慎重地组建了专业评审小组(包含内容采编、技术开发、UI设计、运营等多个方面的同事),经过近一月的内测与整理统计,我们的评审小组很负责任地票选出“重大问题发现奖”名单。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如有疑问或异议请在五个工作日内,发邮件与我们联系:jingwen@nbd.com.cn)。评选规则上,筛选App现有功能上的缺陷或造成使用障碍的问题,按问题影响面、整改难易度,重大的问题反馈优先入选;如有相同的问题发现,按提交反馈的时间,较早者获奖。

    原计划本项奖共五名,在实际评判中,满足评选规则的问题反馈共计四条。

    此外,评审小组接下来还将评出“优秀建议奖”入围名单,并将入围的具体建议开放给网友投票。得票数TOP6者将获得“最佳建议奖”,其建议将被采纳进入下一步改版,同时获得每经赠送的价值两千元手机一部。

    对于没有获得大奖的朋友,你们的反馈也可能会被采纳,在经我们专业人员评估后,根据反馈的普遍性,会对App进行优化。凡参与本次内测活动的朋友都将获得我们的答谢好礼,请注意查看您的报名邮箱。

    上一篇

    工信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下一篇

    微信小程序默认开通会员!同程艺龙被约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