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音乐更新招股书:2018前三季净利润27.07亿 12月12日纽交所挂牌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3 21:00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胡玲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于北京时间12月3日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最新信息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行价区间定为13-15美元,拟发行ADS股份8200万股,拟募集资金10.66亿美元至12.3亿美元。招股书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135.8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27.07亿元人民币。另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 数据显示,腾讯音乐将于12月12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TME”(每经记者 许恋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年来,这家券商对设立公募基金公司痴心不改,目前正在更新申请材料!

    下一篇

    东湖高新:拟逾4亿元收购泰欣环境7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