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CEO唐燕发:企业应该理性看待估值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3 19:01

    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CEO唐燕发表示,企业应该理性看待估值问题,估值不是越高越好。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CEO唐燕发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12月3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在广州举行,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CEO唐燕发在以“今年医药投资行业的冬天,比往年都冷一些”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中表示,企业应该理性看待估值问题,估值不是越高越好。

    唐燕发认为,目前投资行业存在的一大问题是大量标的估值过高,形成一二级市场价格倒挂,随着投资机构的资金陆续投出,后续标的的估值将会越来越理性。“目前来看,部分标的的估值过高其实并非好事,如果不能马上实现自我‘造血’,企业到下一轮融资时就会面临极大困难,企业应该理性看待估值问题。”唐燕发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碧桂园:前11个月合同销售金额约4897.4亿元,同比增长29.52%

    下一篇

    ​“三连涨”后,你坐飞机要付的这项费用降了,最低1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