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锤子加湿器因发货延迟,致歉用户!诚意会是锤子最后的稻草吗?

    经济观察报 2018-11-30 16:58

    无论各行各业都有发货延迟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商家也都及时联系了用户并且及时发货。但是锤子这次同样的给用户发出了诚意道歉声明,但是对于能近一个月再发货的道歉诚意,会是锤子最后的稻草吗?

    在11月6日那场“没有手机与TNT”的锤子科技成都发布会上,罗永浩发布了首款新品畅呼吸智能加湿器,其中落地式售价1999元,桌面式售价999元。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锤子科技表示,锤子畅呼吸智能加湿器当天开启预售,并将在11月25日开始发货。

    然而,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有部分购买了锤子畅呼吸加湿器的用户,直到11月29日下午也没能等来锤子发货的通知,反倒收到了一条来自锤子科技官方发来的“致歉”短信。

    有用户将短信截图发布在社交网络平台,其中锤子科技表示,“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在12月31日起开始发货。如果订单在延期未发货期间,锤子科技会按照全款预定的规则进行超时赔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请谅解。”

    经济观察网记者了解到,由于锤子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采用蒸发式工作原理,相比超声波式和电加热式的价格贵很多,但基于优势特点还是受到不少“锤粉”青睐。

    现如今原本应该如期发货的锤子加湿器再延期,不禁让业内对锤子科技的质疑声再起。

    近来,从裁员、欠薪等传闻,再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承认拖延宇龙通信450万欠款,一系列事件都围绕于锤子科技的资金链问题。

    实际上,早在今年5月发布的坚果TNT工作站,至今也未开售,罗永浩虽然表示其将于今年12月31日前上市,但在11月6日新品发布中却仍未真正上市。

    见不到锤子手机和TNT的影子,一定程度上让锤子科技被诟病生存显现颓势。继而,罗永浩称要发力人工智能产品,现如今三款产品中的畅呼吸智能加湿器遭遇延期发货的情况,不禁为锤子科技的发展可能增添了更多不确定性。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钱玉娟

    上一篇

    油价3连降,创10年最大跌幅!这次,加满一箱能省21元!

    下一篇

    万科郁亮:年度6300亿元的回款目标基本可以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