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广电系个股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9 09:39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9日讯,受美国大涨提振,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个股呈现普涨走势,沪指涨0.4%,创业板指涨0.5%。

    值得注意的是,广电系个股表现亮眼,广电网络集合竞价时,近180万手封死涨停板。天威视讯、贵广网络、广西广电也是涨停开盘。盛天网络、湖北广电、江苏有线等个股亦有大涨表现。

    近几日,5G板块内个股掀涨停潮。分析表示,2018年是5G运营商资本开支拐点,整个产业链将进入新一轮景气周期。目前,国内5G产业链完整,从系统设备商到产业配套企业,将受益于国内以及全球5G建设周期。

    机构观点:

    中原证券表示,隔夜欧美市场先抑后扬,再度反弹,提振周三亚太市场普遍走好。虽然早盘沪指一度快速下行,但随着券商以及科技板块的再度崛起,抄底资金陆续进场做多,两市股指快速企稳回升,沪指收盘重返2600点整数关口上方,缩量横盘整理的格局仍未改变。

    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未来美联储可能减缓加息的步伐,国内政策层面依然可能继续出台相关的措施提振经济,稳定市场信心。周末G20峰会中美领导人会谈的结果至关重要,市场各方均期待中美双方能够达成一致协议,稳定两国经济发展的不确定预期。建议投资者近期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的变化情况。

    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600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350点蓄势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通讯,安防设备以及券商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财通证券认为,A股整体的预期收益率及风险溢价回报接近底部水平。这个时点的A股大概率处于“震荡筑底”的阶段,未来关键看减税降费政策是否促进A股净资产收益率的稳步提升。短期来看,临近年底,市场成交动能有限,指数大概率呈现区间震荡。昨日海外美股大涨,但总体处于高位,仍要防范美股未来回调的风险。建议投资者坚持低估值原则,把握结构性行情机会。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大盘有望延续反弹,但量价能否有效配合,将决定大盘能否冲破2617点上方压力,否则走势还会步履蹒跚。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券商、5G、军工及底部右侧放量突破股,回避前期涨幅过高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加息周期即将结束?鲍威尔鸽派言论助隔夜美股大涨

    下一篇

    海南板块昨日大涨后回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