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道指涨超600点,创八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9 06:44

    每经编辑 马原

    美国三大股指周三全线高开。截至收盘,道指上涨617.70点,涨幅2.50%,报25366.43点,录得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指收涨2.95%,报7291.59点,标普500指数收涨2.30%,报2743.78点。科技股大涨,苹果涨近4%,亚马逊、奈飞涨超6%。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猎豹移动收涨21.17%,此前该公司回应应用欺诈传闻,称指控不实,将起诉;蔚来汽车收涨8.56%,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产量达1万辆,与小鹏汽车此前定下的“万辆赌约”将见分晓。哔哩哔哩涨7.8%。微博涨4.89%,新浪涨1.79%,此前新浪和微博公布财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被忽视的产业互联网:有赞的底气与SaaS行业的困境

    下一篇

    比特币期货收涨逾15% 连续两天自历史低点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