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又批评美联储 美股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9 00:0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大跌,本周连续反弹,周三早盘继续上涨。截至昨22:42,道指涨0.75%,标普500涨0.45%,纳指涨0.59%。

    美股上周大跌与“市场忧虑美联储过快加息”及“上市公司业绩增速或于未来受累于经济增长停滞”相关,本周以来的反弹与一些利好相关,这其中包括意大利预算风波显著平缓,也包括美联储一些官员的表态相对温和。不过,最重要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三稍晚的讲话,这个讲话暂不明朗。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再次严厉批评鲍威尔的加息态度,这也是股市助力之一。最近两个多月,特朗普至少8次批评了美联储的过快加息政策。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修正值为3.5%,这与初值一致,也符合预期。周三稍晚,美国还将公布一组楼市数据。

    欧股周三普涨,英股暂涨0.14%,法股涨0.31%,德股微涨0.05%。亚太股市周三普涨,日、韩股市收盘分别涨1.02%、0.42%,中国香港股市涨1.3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陈羽凡会不会加入“监狱风云”?律师这么解释

    下一篇

    光伏产业造富背后:财富易得 周期难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