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德时代:拟向银行申请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1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8 20:32

    每经编辑 张益铭

    宁德时代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1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本次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的有效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授信期限内,额度可循环滚动使用。授信形式及用途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项目贷款、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票据贴现、金融衍生品等综合业务,具体合作银行及最终融资金额、形式后续将与有关银行进一步协商确定,并以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虹美菱:与深兰科技的合作未涉及资本层面

    下一篇

    中国光伏产业转向之年:国内热潮褪去 国际市场再迎角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