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主力资金终结8日净流出,亿纬锂能创2个月新高!明日留意这只5G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8 21:04

    今日大盘成交量小幅放大收小阳线站上5日均线和2600点,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微额净流入,净流入额9.12亿元,终结前期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展开明显震荡,盘中创出近期调整低点后反弹,最终收小阳线站上5日均线和2600点。盘面上券商股强势拉升,中小盘题材股全面活跃,创业板指涨近2%。沪市成交量小幅放大,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有所走平,绿柱有所缩短。

    值得注意的是:在K线两颗十字星后,今日出现反弹,但是成交量仍然比较低迷,显示市场资金参与并不积极,短线或在5日均线附近有明显震荡。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强:亿纬锂能(300014)盘中一度涨近4%,创出2个月新高,上摸半年线,收盘涨逾2%。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亿纬锂能日K线图

     

    主力资金终结连续8日净流出 电子概念股集体获关注

    今日大盘成交量小幅放大收小阳线站上5日均线和2600点,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微额净流入,净流入额9.12亿元,终结前期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7只,其中,京东方A、海康威视、中信国安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7只,其中,康美药业、大众公用、沙钢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电子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中信国安(000839)

    ●看点:

    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贵阳召开推进全国“智慧广电”建设现场会。据会议透露的信息显示,在更高层面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工信部已经同意广电网参与5G建设,国网公司正在申请移动通信资质和5G牌照。

    ●点评:

    该股自去年11月初创出上市以来历史高点后长时间震荡下滑,10月下旬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多条中短期均线强势拉升涨停,创出2个月新高,站上除半年线、年线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1年新高。

    风险:成交量仍然处于低位;技术指标仍处于弱势。

    ▲中信国安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陆明年“封杀”金马奖?国台办:赤裸裸的假新闻

    下一篇

    比特币价格重返4100美元关口上方,日内涨约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