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拟定增募资150亿元 大股东锁定逾三成份额

    上海证券报 2018-11-28 08:27

    国信证券11月28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6.4亿股,募资不超过150亿元,已确定的发行对象包括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三股东)、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公司二股东)。

    据预案,国信证券此次定增募资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营运资金及偿还债务,以扩大业务规模。具体投向包括:60亿元用于“投资与交易业务”、40亿元偿还债务、25亿元用于“资本中介业务”、23亿元用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等。

    发行对象方面,深投控拟认购的股票数量将不低于国信证券本次定增股数的33.53%、云南合和拟认购比例为16.77%、华润信托拟认购比例为不低于1%。目前,深圳市国资旗下的深投控为国信证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就是33.53%(三季报数据);作为三股东的云南合和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间接全资持股,其在国信证券的持股比例为16.77%。

    上一篇

    国资纾困模式升级:异地接盘悄然流行

    下一篇

    撒切尔夫人因研发乳化剂或被印上英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