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低开高走 道指收涨逾百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8 06:43

    每经编辑 马原

    周二美股小幅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08.49点,涨幅0.44%,报24748.73点。标普500指数收涨8.75点,涨幅0.33%,报2682.2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85点,涨幅0.01%,报7082.70点。苹果跌幅收窄至0.2%。通用汽车跌2.5%,特朗普表示正考虑削减通用汽车的所有津贴。特斯拉跌0.6%,因特斯拉10月在华销量暴跌的报道,该股一度跌近3%。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伴随着APP在苹果App Store恢复上架,拼多多收涨5.8%;猎豹移动因卷入广告欺诈案重挫约33%,创纪录新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立足解决客户“痛点”,国泰阿尔法战队打造首只3年封闭基金

    下一篇

    证券日报头版:A股迎来三大增量长期资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