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做物流车的驹马集团完成C轮15亿融资 提速全国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6 16:39

    驹马集团上述人士指出,融资将有利于公司新能源物流车在全国的布局。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11月26日,主要从事城市配送服务的驹马集团宣布完成C轮15亿元融资。注册于成都的驹马集团,目前已在61个城市建立了137家分子公司,为顺丰、天猫、海尔等诸多企业提供配送服务。

    驹马集团大股东为自然人白如冰,其目前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据了解,驹马集团在三年多时间里实现了7轮融资。但公司估值一直没有得到明确。此次融资,公司的估值水平是多少? 

    驹马集团官网发文称,公司此次C轮融资由普洛斯、远洋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联合投资。驹马集团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现在的阶段正朝超级独角兽迈进,估值暂时不做披露。

    普洛斯是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之一。记者11月26日曾致电普洛斯战略顾问董中浪,但未能获得置评。

    驹马集团上述人士指出,融资将有利于公司新能源物流车在全国的布局。

    按照驹马集团所称,伴随着此次融资的落地,驹马集团蓄势已久的新能源战略将全面进入全国性落地阶段。全国各地陆续落成的驹马新能源租赁中心,将携手各大车企及配套企业、金融机构、物流园区,为物流客户及司机,带来更好用的新能源卡车、更周到的配套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期所:纸浆期货合约上市挂盘基准价为5980元/吨

    下一篇

    视频丨购房必看!买精装房“不得不防”的猫腻陷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