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债务危机仍不乐观 金立举办金融债权人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3 21:43

    自2017年12月以来,金立资金链危机引爆已过去11个月,但金立重组成功的消息仍未传来。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11月23日下午,金立金融债权人会议在深圳市深航国际酒店召开,金立金融债权人代表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上,金立集团董事会授权代表卢光辉宣布了股东决议,金立集团副总裁徐黎回答了金融债权人有关提问,金立财务顾问德勤对金立情况进行了通报,法律顾问君泽君和与会者沟通交流了有关金立的法律问题,重组顾问富海银涛公司董事长武捷思谈了对金立重组的思路和规划,并回答了与会者的问题,听取债权人意见。

    金立方面表示:“大家对金立重组树立了信心,明确表达了支持的意愿。”另外,金立还将于近期举行经营性债权人代表会议,并征求所有债权人意见。

    自2017年12月以来,金立资金链危机引爆已过去11个月,但金立重组成功的消息仍未传来。11月20日,近20家金立供应商因长达几个月的上门讨债未果,向深圳中院提交对金立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而11月23日,有关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赌博输掉超百亿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随后金立发告知函称:“不实报道。”而截至目前,金立的债务危机仍不乐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夜盘跌停

    下一篇

    智能投顾2020年成百亿级蛋糕 海通证券发力APP和PC端着眼份额争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