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海家、MKC双车亮相 林肯未来三年将每年推一款国产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3 14:28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面对今年在华增速减缓的局面,林肯确实需要推出两款重磅产品提振一下士气。

    11月15日,抢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林肯推出本年度两款重要车型——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和新款林肯MKC。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林肯航海家Nautilus是林肯MKX的换代车型,依照全新命名规则更改了车型名称。据了解,该车型依然是瞄准中大型全能豪华SUV市场,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42万元起。

    此次一同推出的另一款车型MKC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五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29.88万—38.88万元。

    林肯今年的在华表现确实难言乐观。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林肯品牌今年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约为4.4万辆,同比微增3%。虽然实现了销量正增长,但增速与去年全年66%的增速相比减缓明显。在此情况下,上述两款重磅新车的推出,对林肯扭转当前不利局势意义重大。

    目前,林肯品牌仍未在华实现国产,汽车销售完全依赖进口。而作为美系汽车品牌的代表,林肯旗下MKC、领航员、林肯大陆等多款车型都是在美国工厂生产,随着我国对美产汽车进口关税上调,林肯在华销量受到较大影响。

    有分析认为,林肯品牌想要在中国市场长远发展,国产化是绕不开的话题。事实上,国产化也正是眼下林肯积极规划的事情。根据规划,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从2019年到2021年,林肯将每年推出一款国产化车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银行发行北京市场首单支持AA评级民营企业CRMW

    下一篇

    徐留平:一汽与奥迪共创中国汽车产业新时代合资合作新篇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