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奔驰正加速向豪华出行服务商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2 01:20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杨 军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 张焱

    11月15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公众号:NBD-AUTO)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40年荣耀·猎车榜十周年特别奖”。

    以不断追求产品与服务的完美为志向,以矢志不渝追求顶尖汽车制造为恒心,“以客户为先”的口号为企业责任与使命,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打造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的同时,不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至臻承诺。多年来,北京奔驰稳健发展,拥抱变化,遵从心之所向,以积极姿态拥抱行业转型中的机会与挑战。

    在颁奖典礼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拥有132年历史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在中国获得了良好发展,是中国汽车行业的改革者和见证者。但2018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梅赛德斯-奔驰有勇气来迎接这个新的挑战。”

    今年,国内车市接连下滑,梅赛德斯-奔驰却逆势而上。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中国大陆售出5.1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8%;1~10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累计售出56.49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1%。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成绩离不开国产车型的贡献。数据显示,国产车型占据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总销量的73%。事实上,梅赛德斯-奔驰一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有车型。如今年10月上市的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和即将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也在加速中国新能源领域的发展。EQC作为梅赛德斯-奔驰EQ品牌下的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将在北京奔驰进行本土化生产,并将于明年底推向市场。据了解,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中国市场引入超过12款新车,其中包括已经发布的全新CLS四门轿跑车、新长轴距GLC SUV、新一代C级车,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张焱表示,梅赛德斯-奔驰正逐渐由汽车制造商向豪华出行服务商转型,将更快地推进由过去的销售导向向客户导向迈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款重磅车型来袭 一汽丰田冲击71.5万辆年销量目标

    下一篇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面向未来 宝马已做好充分战略准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