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构建专业服务品质 易鑫经营模式成效初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2 01:19

    每经记者 蘧毛毛 裴健如 段思瑶 张北    

    ▲易鑫集团助理副总裁 李威

    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在11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荣获“猎车·2018年度最佳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奖项。

    易鑫集团成立四年来,以构建高度专业的服务品质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服务方案。

    目前,易鑫业务覆盖城市达340个以上,合作经销商超过17000多家,逐渐在经营模式上形成了自己的优势,继续保持了行业领先地位。

    在颁奖典礼上,易鑫集团助理副总裁李威表示:“易鑫集团自成立以来,经过三年的时间就已经于去年在香港成功上市,感谢行业对我们整个集团的认可。

    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汽车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自2014年成立以来,易鑫集团仅用了短短四年时间,便通过数千名分布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员工,让成千上万车主实现了“喜欢,就开回家”的美好愿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奔驰强化核心业务 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

    下一篇

    16款新车密集投放 宝马深度布局中国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