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全力支持配合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上观新闻 2018-11-20 21:55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下午前往部分金融机构,重点围绕“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开展调研。李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支持配合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加快建设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吸引培育本土更多科创企业发展壮大,更好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助推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调研期间,李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持召开座谈会。李强指出,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对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这不是简单地增加一个市场板块,而是资本市场的重大制度创新,将进一步完善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我们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上海证交所充分发挥市场功能,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畅通科技与金融的联动通道,推动科创企业和资本市场更加有效对接,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上观新闻)

    上一篇

    A股最壕兜底增持!114名员工人均买入近百万元,超普通工程师8年薪酬

    下一篇

    视频丨信用卡代偿业务猫腻多,这些风险一定要了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