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堂再引3个通用航空产业项目

    川报观察 2018-11-20 18:41

    11月20日,2018年金堂县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淮州新城举行。

    11月20日,2018年金堂县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淮州新城举行。此次签约项目共有10个,协议引资172亿元,其中包括了3个通用航空产业项目。

    当天签约的10个项目涉及重大装备、通用航空、文旅等领域。其中,重大装备产业项目4个、协议引资17.5亿元,通用航空产业项目3个、协议引资36.5亿元,文旅产业项目1个、协议引资100亿元。另外,还有两个项目共协议引资18亿元,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将由签约方共同将其往“独角兽”方向培育。

    目前,淮州新城正在重点发展重大装备、航空、清洁能源三大主导产业。在此背景下,11月20日当天,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州新城管委会同期举行,有40余家来自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的知名航空企业参加此次大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长、监事,并审议通过了《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规章制度(草案)》。

    上一篇

    拼多多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近7倍! 月活跃用户超2亿

    下一篇

    科创新源: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2.19%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